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叶集区商务局 > 应急管理 > 应对情况
号: /202203-00012 组配分类: 应对情况
发布机构: 叶集区商务局 主题分类: 商贸、海关、旅游
成文日期: 暂无 发文日期: 2022-03-15 16:57
文  号: 词:
名  称: 【公共安全】【疫情防控】赵以友副区长督导商贸流通领域疫情防控工作

【公共安全】【疫情防控】赵以友副区长督导商贸流通领域疫情防控工作

2022-03-15 16:57   浏览量:    信息来源:叶集区商务局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赵以友副区长督导商贸流通领域

疫情防控工作

 

为进一步压紧压实疫情防控各方责任,315日上午,叶集区副区长赵以友对我区商贸领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区商务局副局长李伟陪同督查。

上午11点,赵以友副区长先后前往皖西农贸市场、菜篮子生活超市、好又多超市检查疫情防控制度,查看商超经营人员、场所进出人员是否正确佩戴口罩,测量体温、查验健康码是否严格规范,详细了解了农贸市场在环境卫生、日常清洁消毒、垃圾分类处理等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实情况。

赵以友副区长在检查中指出,防疫工作容不得半点松懈,尤其是近期国内省内疫情出现反弹,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贯彻落实市、区两级政府相关工作要求,必须全面落实各项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尽快完成商贸领域工作人员核酸检测工作,确保人民生命健康和城区运行安全。各市场要切实提高思想站位,强化主体责任意识,做好疫情防控宣传普及,绝不能有任何侥幸心理和麻痹大意思想。要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措施,站好岗、尽好责,及时补齐短板、确保不留隐患。要进一步加强市场内环境清理整治和人流疏导管理,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场所安全、食品安全、生产安全。区商务局要牵头各职能部门、属地街道持续加大对各市场的指导检查力度,督促市场企业落实主体责任,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叶集区商务局

2022315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