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叶集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号: /202303-00018 组配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叶集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 主题分类: 组织机构简介,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财政、金融、审计、统计,国土资源、能源,农业、林业、水利,其他,其他
成文日期: 暂无 发文日期: 2023-03-10 16:47
文  号: 词:
名  称: 崔玲到洪集镇开展巡林督查

崔玲到洪集镇开展巡林督查

2023-03-10 16:47   浏览量:    信息来源:叶集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3月9日,区委常委、副区长、区级副总林长崔玲到洪集镇开展巡林督查。

崔玲听取了洪集镇负责同志关于森林防火、松材线虫病疫木检疫执法专项行动等工作情况汇报,现场查看了森林防火值班值守、森林防火物资和扑火队伍准备情况。崔玲指出,家居和人造板产业是我区首位产业,各乡镇街要按照区重防指印发的《松材线虫病疫木检疫执法专项行动方案》的要求,深入宣传《植物检疫条例》和《安徽省松材线虫病防治办法》等法律法规,认真开展涉木企业和交通物流、在建工程等相关领域摸排,坚决杜绝松材线虫病疫木违法违规运输、加工、经营行为,维护木材市场的合法秩序,促进首位产业健康发展。崔玲强调,当前正值森林防火关键时期,镇、村两级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预防为主、积极扑救”“以人为本、生命至上”的原则,压实各级林长和护林员责任,认真落实好野外火源管控、火灾隐患排查整治、防火宣传、值班值守和应急处置等各项森林防火措施,确保不发生森林火灾和人员伤亡事故,确保森林资源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