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叶集区司法局 > 机构领导 > 领导活动
号: /202108-00012 组配分类: 领导活动
发布机构: 叶集区司法局 主题分类: 公安、安全、司法
成文日期: 暂无 发文日期: 2021-08-11 17:42
文  号: 词:
名  称: 张勇到区司法局调研指导工作

张勇到区司法局调研指导工作

2021-08-11 17:42   浏览量:    信息来源:叶集区司法局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8月10日下午,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勇一行到叶集区司法局调研指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区委政法委副书记吴昊、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国秀陪同调研。   

    张勇一行视察了目前正在建设的叶集区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和社区矫正中心各功能室。在随行调研的座谈会上,区司法局主要负责同志详细介绍了区司法局机构设置和人员编制情况,汇报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进展情况和其他重点工作开展情况。

 

     张勇对区司法局总体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充分发挥司法行政职能优势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紧盯薄弱环节,其中基层司法所中“一人所”问题是重点,要将基层的人、财、物保障好;二是抓紧主责主业,特别是抓住社区矫正、安置帮教工作,做好司法行政“后段”工作;三是开展工作创新,认真学习“枫桥经验”,发挥人民调解在基层的优势,助力加强基层治理,推动乡村振兴。

最后张国秀表示,区司法局将扎实做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后半篇文章”,切实加强基层司法所建设持续开展“乡村振兴、法治同行”活动,发挥司法行政职能优势,以法律服务和法律保障助力乡村振兴。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