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叶集区发改委 > 政策法规 > 部门文件 > 其他文件
号: /202401-00013 组配分类: 其他文件
发布机构: 叶集区发改委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成文日期: 暂无 发文日期: 2024-01-09 15:10
文  号: 叶发改〔2024〕1号 词:
名  称: 六安市叶集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印发六安市叶集区供应链和现代物流产业推进组工作专班成员名单及工作职责的通知 性: 有效

六安市叶集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印发六安市叶集区供应链和现代物流产业推进组工作专班成员名单及工作职责的通知

2024-01-09 15:10   浏览量:    信息来源:叶集区发改委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区有关单位:

现将六安市叶集区供应链和现代物流产业推进组工作专班成员名单及工作职责印发给你们,请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

六安市叶集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4年1月9日

六安市叶集区供应链和现代物流产业推进组

工作专班成员名单及工作职责

为贯彻落实省、市、区关于加快供应链创新应用工作部署,更好赋能产业创新发展,决定成立六安市叶集区供应链和现代物流产业推进组工作专班(以下简称“专班”),并制定工作职责,具体如下。

一、专班成员名单

组  长:秦富好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

副组长:崔  巍  区政府办主任

沈冶军  区发改委主任

成  员:肖  浩  区委军民融合办专职副主任

汪  浩  区科技经信局党组成员

张  燃  区财政局副局长

王德贵  区交通局执法大队大队长

吴启兵  区农业农村局副局长

岳文伟  区商务局副局长

惠家国  区卫健委副主任

张  超  叶集生态环境分局副局长

二、专班工作职责

1.促进产业协同。根据《安徽省加快供应链创新应用行动计划(2023-2025年)》《安徽省加快供应链创新应用若干政策举措》等省、市政策规划,督促区相关产业推进组工作专班主理单位与市十大新兴产业推进组工作专班牵头单位积极对接,梳理我区主导产业产业链供应链需求链条,明确新一代信息技术(含智能家电、人工智能)、新材料、高端装备制造(含新能源和节能环保)、新能源汽车和智能网联汽车,绿色食品和生命健康以及数字创意(含现代服务业)等主导产业供应链发展的路径举措。

2.制定年度方案。为推动省、市供应链和现代物流产业“双招双引”实施方案在我区落实落细,制定我区物流业发展年度工作要点方案,细化工作任务,明确实施路径,制定责任清单,建立健全清单化、闭环式工作机制,主动谋划,加快推进,推动全市物流业高质量发展。

3.强化项目招引。围绕我区主导产业供应链、冷链物流、供应链金融、外向型供应链以及库存管理、集中采购、品牌代理、货代服务、设备租赁等供应链薄弱环节,积极与市专班、区级产业招商纵队、行业商协会、重点园区等共赴沪苏浙、粤港澳大湾区、京津冀等重点地区进行招商。加强项目调度,重点协调解决项目招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推动项目尽快落地、建成投产。

4.加强统筹协调。区发改委设立专班办公室,专司全区供应链和现代物流产业发展重大事项的统筹、协调、调度、督查和推进落实。

附件:区供应链和现代物流产业推进组工作专班办公室成员名单

附件

区供应链和现代物流产业推进组工作专班

办公室成员名单

主  任:肖  浩   区委军民融合办专职副主任

成  员:盛丽玲   区邮政业发展中心副科级干部

台运辉   区发改委资源环境和工业服务业股工作人员

张  晖   区科技经信局信息化股负责人

彭永玲   区财政局经建股负责人

朱  丽   区交通局综合运输股股长

管昌宝   区农业农村局果岭办主任

许  祥   区商务局商贸服务股负责人

王夏宁   区卫健委工作人员

王梦煜   叶集生态环境分局工作人员

01号 关于印发六安市叶集区供应链和现代物流产业推进组工作专班成员名单及工作职责的通知.doc

01号 关于印发六安市叶集区供应链和现代物流产业推进组工作专班成员名单及工作职责的通知.pdf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