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叶集区政府办 > 回应关切 > 主动回应 > 重要事项回应
号: /202404-00076 组配分类: 重要事项回应
发布机构: 叶集区政府办 主题分类: 其他
成文日期: 暂无 发文日期: 2024-04-12 10:18
文  号: 词:
名  称: 【交通运输】它来了它来了!火车真的跑来了!

【交通运输】它来了它来了!火车真的跑来了!

2024-04-12 10:18   浏览量:    信息来源:叶集区政府办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今天是叶集站恢复客运的第一天,在候车大厅可以看到现场人头攒动,部分旅客正在排队安检,也有的正在现场咨询购票,大家翘首以盼,等待着第一列火车的到来。 

  上午9点59分,随着温州开往兰州的K305次列车停靠在叶集火车站,标志着停止办客10年之久的叶集火车站今天正式恢复客运业务。

据了解,首批开通的有两列列车,即由温州开往兰州的K305次列车和由呼和浩特东开往杭州的K658次列车,增加叶集站停靠。目前,旅客朋友们可以通过中国铁路12306官网、铁路12306APP以及现场购票等方式进行购票。



下一步,区发改委将密切关注群众需求,继续跟踪对接铁路部门,根据叶集火车站的客流情况,适时增开新的线路班次,为广大群众出行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服务。



“文学之乡、家居之都”,美丽叶集诚邀天下宾朋乘火车来叶集赏春踏青,畅游江淮果岭,品味美景美食。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