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叶集区政府办 > 重大决策预公开 > 会议开放
号: /202403-00013 组配分类: 会议开放
发布机构: 叶集区政府办 主题分类: 财政、金融、审计、统计
成文日期: 暂无 发文日期: 2024-03-15 10:02
文  号: 词:
名  称: 【公众代表列席】赵珞出席叶集区企业家新春恳谈会

【公众代表列席】赵珞出席叶集区企业家新春恳谈会

2024-03-15 10:02   浏览量:    信息来源:叶集区政府办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3月9日,区委书记赵珞出席叶集区企业家新春恳谈会,邀请企业家代表共叙乡情、共谋发展,进一步提振市场主体信心,激发经济发展活力。区领导崔玲、王世宏、赵以友、江丕俊、缪亚涛、付启胜等参加会议。

赵珞认真听取与会企业家的发言,对企业家提出的问题和建议一一回应,并感谢广大民营企业家为叶集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同时要求有关部门主动认领,认真研究,尽快协调解决问题,帮助企业更好、更快发展。

赵珞强调,要勇于学习、敢于创新,不断探索出适合自己的发展道路。当前经济社会发展向上向好的态势更加明显,希望广大企业家要进一步坚定信心、抢抓机遇、敢于割舍、敢于创新,变压力为动力,成为我区企业转型升级、科学发展的主力军。要抱团取暖,合作共赢,拒绝行业间内卷内耗。各企业家要坚持练好内功,用足用好政策红利,安心谋发展、专心干实业。只有坚持“一盘棋”、凝聚“一条心”、拧成“一股绳”,才能赢得发展先机和主动权,让企业的经营之路越走越宽广。要政企同心、携手并进,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秉承重商、亲商、安商的理念,打造办事更高效的政务环境、发展更公平的市场环境、服务更贴心的“妈妈式”营商环境,健全奖补更全面的政策制度,多做“雪中送炭”的人,少做“花上垒花”的事,让各位企业家在叶集安心经营、放心投资、专心发展,共同开创皖豫边界中部崛起示范区更加灿烂美好的明天。

企业家新春恳谈会反映事项拟办理意见一览表

序号

 企业

      

牵头单位

办理意见(工作举措、计划)

1

  华福新材料

化工园区配套公用工程(包括管廊、蒸汽、污水管网、双回路电话及10Kv线路等)建设相对滞后,制约企业正常建设投产。

经济开发区

管委会

1园区公共管廊已于34日进场施工,预计517日完工;

2蒸汽管网由光大投资建设,管道工程与管廊进度同步推进;供电线路已对接供电公司,明确利用现有条件,投产前实现双回路供电;

3园区目前已满足双回路电源供电,目前线路容量可满足开工企业使用。

2

  玖林木业

融资压力较大,担心后期银行减贷、抽贷问题。

区金融监管局

 建立企业的“抽贷、断贷、减贷、压贷”监测机制,此类行为一经查实,按1:10比例调减对应银行国有资金存放,在日常考核与年度考核中予以扣分,并视情节通报,同时与玖林木业取得联系,对与玖林木业有合作关系的4家银行(叶集农商行、徽商银行、工行、邮储)提出不得随意减贷、抽贷。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