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叶集区政府办 > 财政资金 > 部门项目 > 公开项目立项依据
号: /202403-00014 组配分类: 公开项目立项依据
发布机构: 叶集区政府办 主题分类: 财政、金融、审计、统计,其他,其他,其他,其他
成文日期: 暂无 发文日期: 2024-03-13 14:47
文  号: 词:
名  称: 六安市叶集区退役军人事务局2024年部门项目立项依据

六安市叶集区退役军人事务局2024年部门项目立项依据

2024-03-13 14:47   浏览量:    信息来源:叶集区退役军人局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优抚对象抚恤和生活补助经费”项目
1.项目概述。主要由于优抚对象抚恤和生活补助的发放,保障优抚对象基本生活。
2.立项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军人抚恤优待条例》《安徽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安徽省财政厅关于调整部分优抚对象等人员抚恤和生活补助标准的通知》(皖退役军人发〔2023〕12号)
3.实施主体。六安市叶集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4.起止时间。2024年1月1日-2024年12月31日。
5.项目内容。通过抚恤各项补助发放,确保优抚对象稳定,对维护社会安定团结的推动作用,及时解决各类优抚对象生活困难,提高生活质量,保障重点优抚对象基本生活,提升优抚对象的获得感、荣誉感、幸福感。
6.年度预算安排。财政拨款2163.51万元
7.绩效目标。全面落实优待抚恤政策,及时解决各类优抚对象生活困难,提高生活质量,保障重点优抚对象基本生活,持续增进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的获得感。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