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叶集区政府办 > 政府会议
号: /202312-00070 组配分类: 政府会议
发布机构: 叶集区政府办 主题分类: 其他
成文日期: 暂无 发文日期: 2023-12-27 16:16
文  号: 词:
名  称: 【常务会议】郑武军主持召开区政府第35次常务会议

【常务会议】郑武军主持召开区政府第35次常务会议

2023-12-27 16:16   浏览量:    信息来源:叶集区政府办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2023年12月20日晚上,区长郑武军在区行政中心四楼第一会议室主持召开区政府第35次常务会议,区领导秦富好、崔玲、赵以友、刘美胜、缪亚涛、李永新、张艺博,区政府办公室崔巍,区委督查办余涛,区司法局张国秀,区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由区政府办公室领学《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第六章 推动高质量发展及2023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审议了区委组织部提交的《六安市叶集区关于贯彻落实〈六安市关于加快打造区域性人才发展和创新高地的行动方案〉的任务分解方案》(讨论稿);审议了区政府办公室提交的《区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审议了区发改委提交的《2024年区级政府性投资项目计划》(讨论稿);审议了区发改委提交的《六安市叶集区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4年计划草案的报告》(讨论稿);审议了区财政局提交的《关于叶集区2023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4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讨论稿)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