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叶集区政府办 > 重大决策预公开 > 会议开放
号: /202312-00022 组配分类: 会议开放
发布机构: 叶集区政府办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其他
成文日期: 暂无 发文日期: 2023-12-11 15:43
文  号: 词:
名  称: 【公众代表列席】区政府第34次常务会议邀请公众列席部分议题审议区文旅体局提交的《关于推进旅游富民强区建设行动方案》(讨论稿)

【公众代表列席】区政府第34次常务会议邀请公众列席部分议题审议区文旅体局提交的《关于推进旅游富民强区建设行动方案》(讨论稿)

2023-12-11 15:43   浏览量:    信息来源:叶集区政府办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12月10日,区长郑武军在区行政中心四楼第一会议室主持召开六安市叶集区人民政府第34次常务会议,区政府有关领导、区直有关单位负责人、两位公众代表参加会议。

邀请公众代表:

安徽省自留地生态农业旅游综合开发有限公司  总经理  陈光武、安徽台家农副产品开发有限公司  总经理  台德海

列席议题:

审议区文旅体局提交的《关于推进旅游富民强区建设行动方案》(讨论稿)

反馈情况:

郑区长:今天讨论的是 《关于推进旅游富民强区建设行动方案》(讨论稿) ,我们邀请了两位企业的代表,分别是 安徽省自留地生态农业旅游综合开发有限公司 陈经理、安徽台家农副产品开发有限公司台经理,请两位发言。
1.陈光武:无意见
2.台德海:这次文件内容丰富,指导性强,从各种角度提出我区旅游产业发展的任务和要求,对指导旅游行业发展有着重要意义,也对我们旅游企业后续发展提供了思路。结合我们公司目前的发展现状,特向区委区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提出一些请求。一是加强产品的宣传力度。二是地方文旅部门应该充分发挥职能,搭建供求平台,为旅行社和企业之间建立纽带。
采纳情况:

会议审议并原则同意区文旅体局提交的《关于推进旅游富民强区建设行动方案》(讨论稿),明确缪亚涛同志牵头,区文旅体局根据会议讨论意见对方案内容修改完善后,提交区委常委会会议审议。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和旅游工作的重要论述及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按照省市要求,结合叶集实际做深做实旅游工作。要以跳起来“摘桃子”的精神自我加压,高标准推动旅游发展。要积极支持旅游市场主体做大做强,引导旅游市场主体适应市场需求变化,加速将政策红利转化为发展实效。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