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叶集区政府办 > 重大决策预公开 > 会议开放
号: /202311-00043 组配分类: 会议开放
发布机构: 叶集区政府办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农业、林业、水利
成文日期: 暂无 发文日期: 2023-11-22 09:52
文  号: 词:
名  称: 【公众代表列席】区政府第33次常务会议邀请公众列席部分议题审议区农业农村局提交的《六安市叶集区加快鹅产业跃迁式发展实施方案》(讨论稿)

【公众代表列席】区政府第33次常务会议邀请公众列席部分议题审议区农业农村局提交的《六安市叶集区加快鹅产业跃迁式发展实施方案》(讨论稿)

2023-11-22 09:52   浏览量:    信息来源:叶集区政府办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11月19日,区长郑武军在区行政中心四楼第一会议室主持召开六安市叶集区人民政府第33次常务会议,区政府有关领导、区直有关单位负责人、两位公众代表参加会议。

邀请公众代表:

安徽华源皖西白鹅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王友伽、六安市叶集区友为养殖有限公司王贤友

列席议题:

审议区农业农村局提交的《六安市叶集区加快鹅产业跃迁式发展实施方案》(讨论稿)

反馈情况:

郑区长:今天讨论的是 《六安市叶集区加快鹅产业跃迁式发展实施方案》(讨论稿) ,我们邀请了两位企业的代表,分别是安徽华源皖西白鹅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王总、六安市叶集区友为养殖有限公司王总 ,请两位发言。
1. 王友伽:循序渐进发展我区鹅产业,加强畜牧养殖的技术指导。
2. 王贤友:无意见

采纳情况:

会议审议并原则同意区农业农村局提交的《六安市叶集区加快鹅产业跃迁式发展实施方案》(讨论稿),明确区农业农村局根据会议讨论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后印发。

会议指出,我区鹅产业发展基础薄弱,在资源、资金、人才和技术等方面较周边县区有较大差距。各地各部门要结合实际、积极而为,坚持抓点带面,大力发展规模养殖,同时开拓思路、积极探索“廊下经济”“林下经济”等一地多用方式发展鹅产业,循序渐进促进鹅产业跃迁式发展。相关单位要结合方案要求和自身职能,拿出具体实施措施,确保工作落实落细。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