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叶集区政府办 > 重大决策预公开 > 会议开放
号: /202309-00039 组配分类: 会议开放
发布机构: 叶集区政府办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成文日期: 暂无 发文日期: 2023-09-27 10:45
文  号: 词: 常务会议
名  称: 【公众代表列席】区政府第31次常务会议邀请公众列席部分议题审议区市场监管局提交的《六安市叶集区争创安徽省质量强区实施方案》(讨论稿)

【公众代表列席】区政府第31次常务会议邀请公众列席部分议题审议区市场监管局提交的《六安市叶集区争创安徽省质量强区实施方案》(讨论稿)

2023-09-27 10:45   浏览量:    信息来源:叶集区政府办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9月26日,区长郑武军在区行政中心四楼第一会议室主持召开六安市叶集区人民政府第31次常务会议,区政府有关领导、区直有关单位负责人、两位公众代表参加会议。

邀请公众代表:

六安市叶集区方正兴胜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孟祥生、安徽匠星联创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孙学武

列席议题:

审议区市场监管局提交的《六安市叶集区争创安徽省质量强区实施方案》(讨论稿)

反馈情况:

郑区长:今天讨论的是 《六安市叶集区争创安徽省质量强区实施方案》(讨论稿) ,我们邀请了两位协会的代表,分别是 六安市叶集区方正兴胜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孟祥生、安徽匠星联创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孙学武 ,请两位发言。
1. 孟祥生:无意见
2. 孙学武:无意见

采纳情况: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 《六安市叶集区争创安徽省质量强区实施方案》(讨论稿) ,明确根据会议讨论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后印发。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