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叶集区政府办 > 重大决策跟踪反馈和执行效果评估
号: /202307-00029 组配分类: 重大决策跟踪反馈和执行效果评估
发布机构: 叶集区政府办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成文日期: 暂无 发文日期: 2023-07-23 09:30
文  号: 词:
名  称: 【决策跟踪反馈】六安市叶集区“蜗牛奖”认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2023年第二季度全区投资项目“蜗牛奖”认定结果的通报

【决策跟踪反馈】六安市叶集区“蜗牛奖”认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2023年第二季度全区投资项目“蜗牛奖”认定结果的通报

2023-07-23 09:30   浏览量:    信息来源:叶集区政府办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各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区直各单位:

根据全区2023年扩投资重大项目攻坚年行动工作部署,结合平时工作督查和了解掌握情况,对照《六安市叶集区投资项目“蜗牛奖”认定办法》,经认真分析评议,现将2023年第二季度全区投资项目“蜗牛奖”认定结果通报如下:

一、认定对象

1.项目责任单位:区交通局。

认定事由:对牵头负责的G529金岳线叶集段新建工程、农村公交线路优化调整、农村寄递物流体系建设工作盯得不紧、推进不力,滞后工作安排。G529金岳线叶集段新建工程项目总投资4.25亿元,于202112月完成招投标,直到20233月才实质性开工,且进度不快,项目前期手续耗时过长,导致项目入库迟,进度慢,报数少(截至6月底仅完成固投报数7281万元,含征迁费用3180万元)。20221119日,区政府第19次常务会议安排农村公交线路优化调整工作由区交通局组织实施,会后区交通局对接不及时、调查研究不深入,截至目前没有拿出农村公交线路优化调整方案。202357日,全市农村寄递物流体系建设工作会议在金寨县召开,会后区政府明确由区交通局牵头并抓紧组织实施,但区交通局行动迟缓,落实不力,2个多月时间没有实质性进展。

2.项目实施单位:六安海嘉蓝城置业有限公司。

认定事由:尊蓝酒店项目建设进度严重滞后。该项目总投资3亿元,于20218月开工,前期因中建国际工程有限公司、六安融蓝投资有限公司股权纠纷问题,导致项目断断续续停工近一年,后经区政府多次协调督促,该项目土建部分于202212月底基本完成,二次装修与运营合作事项虽与希尔顿酒店签订框架协议,但无实质内容,实际运营单位还没有正式确定,精装修迟迟不能进场。

二、结果运用

1.在二届区政府第三次全体会议上,对区交通局、六安海嘉蓝城置业有限公司公开授牌。

2.在年度政府目标管理绩效考核中扣除区交通局相应分值。

全区各级各部门要以2023年第二季度全区投资项目“蜗牛奖”为戒,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理念,结合正在开展的关于围绕“五大要求”“六破六立”大讨论活动,全面盘点上半年固定资产投资和重点项目工作,聚焦问题短板,深刻剖析根源,狠抓重点突破,聚焦重大项目谋划、招引、储备、实施,倒排时间节点,强化标后监管,切实解决项目落地建设中的堵点难点问题,持续深入推进扩投资重大项目攻坚年行动。

 

 

 

六安市叶集区“蜗牛奖”认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

2023721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