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叶集区政府办 > 政府会议
号: /202305-00014 组配分类: 政府会议
发布机构: 叶集区政府办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成文日期: 暂无 发文日期: 2023-05-16 15:50
文  号: 词:
名  称: 【常务会议】郑武军主持召开区政府第26次常务会议

【常务会议】郑武军主持召开区政府第26次常务会议

2023-05-16 15:50   浏览量:    信息来源:叶集区政府办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5月16日,区长郑武军 在区行政中心四楼第一会议室主持召开区政府第26次常务会议, 区领导 秦富好、赵以友、江丕俊、刘美胜、余存宝、缪亚涛、彭华、 区政府办公室崔巍,区司法局高海生 , 区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邀请公众代表 安徽人造板协会孟凡彬、安徽人造板协会副会长台德乐参加会议。

会上由区信访局传达学习了全市信访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并听取第一季度全区信访工作汇报;

听取了区委宣传部关于六安市叶集区第一届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评选命名工作的汇报;听取了区金融监管局关于设立叶集区党建引领信用村风险补偿基金的情况汇报;听取了区金融监管局关于建议增加担保公司资本金的情况汇报; 听取了区城管局关于实施城市管理综合服务采购项目的汇报; 听取了区营商办关于“履约践诺”专项行动开展情况的汇报 ;

审议了区科技经信局提交的《六安市叶集区建筑模板产业转型升级工作方案》(讨论稿);审议了区政府督查办提交的《叶集区2023年度政府目标管理绩效考核工作办法》(讨论稿)。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