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叶集区政府办 > 回应关切 > 主动回应 > 重要事项回应
号: /202305-00029 组配分类: 重要事项回应
发布机构: 叶集区政府办 主题分类:
成文日期: 暂无 发文日期: 2023-05-26 08:25
文  号: 词:
名  称: 叶集区成功举办2023年劳动关系协调员培训班

叶集区成功举办2023年劳动关系协调员培训班

2023-05-26 08:25   浏览量:    信息来源:叶集区人社局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为进一步落实叶集区“无事”找书记党建引领基层社会治理工作,强化劳动关系协调,提高基层劳动纠纷调解处理能力,5月22日,区人社局组织举办的2023年劳动关系协调员培训班开班,全区80名劳动关系领域负责人及基层调解员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了在构建和谐劳动关系领域中具有丰富理论和实践经验的专家进行授课,培训课程涉及劳动用工规范化管理、工伤保险政策法规、工作时间和休息休假政策解读、劳动人事争议调解操作实务、建筑业劳资管理等多项内容,结合劳动争议具体案例,突出实用性及实践性,参训学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培训过程中向参训学员发放了叶集区小微民营企业优先参加工伤保险调查问卷,便于掌握企业对工伤保险政策的知晓情况。培训最后还进行了劳动关系协调员职业能力鉴定考试。

通过培训,参训学员真正拥有了劳动保障法律知识和预防、处理劳动争议的能力,将进一步推动我区劳动关系协调员队伍专业化建设,加强企业劳动用工的风险防控能力,促进全区劳动关系和谐稳定。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