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叶集区政府办 > 回应关切 > 主动回应 > 重要事项回应
号: /202305-00027 组配分类: 重要事项回应
发布机构: 叶集区政府办 主题分类:
成文日期: 暂无 发文日期: 2023-05-29 13:11
文  号: 词:
名  称: 叶集区开展营利性民办学校“一业一查” 部门联合双随机监管工作

叶集区开展营利性民办学校“一业一查” 部门联合双随机监管工作

2023-05-29 13:11   浏览量:    信息来源:叶集区卫健委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近日,叶集区卫健执法大队与区市场局、区教育局等部门联合,组织开展了全区营利性民办学校“一业一查”部门双随机联合监管工作。

此次检查共随机抽取了六安市叶集区禾轩幼儿园有限公司、六安市叶集区智多星幼儿园有限公司、六安市叶集区姚李镇桃李幼儿园有限公司等3家托幼机构,重点对幼托机构的传染病防控制度及落实、生活饮用水卫生管理、教学与生活环境卫生、卫生/保健室和保健人员配备等情况进行监督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执法人员当场下达了《卫生监督意见书》,并责令限期整改。

下一步,该大队将以此次联合监督检查为契机,强化联合多部门执法监管机制,进一步加大加强对全区托幼机构的监督检查力度,形成政府公正监管、企业诚信自律、社会公众监督的良好氛围。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