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叶集区政府办 > 督查督办及问责情况
号: /202304-00010 组配分类: 督查督办及问责情况
发布机构: 叶集区政府办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成文日期: 暂无 发文日期: 2023-04-24 16:27
文  号: 词:
名  称: 【不作为 慢作为 乱作为】转发六安:通报二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不作为 慢作为 乱作为】转发六安:通报二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2023-04-24 16:27   浏览量:    信息来源:阜城清风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一、叶集区应急管理局原党委委员、安全生产执法监察大队大队长刘军违规收受礼品、礼金,接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宴请和旅游安排问题。2016年下半年至2022年春节期间,刘军先后收受多名管理服务对象所送礼金和高档酒水、东北山参等礼品,折合共计8.93万元,其中多次发生在春节等节日期间。2015年下半年至2022年上半年期间,刘军多次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安排的宴请费用均由管理服务对象支付。202010月,刘军接受管理服务对象邀请,前往浙江金华旅游相关费用均由管理服务对象支付。刘军还存在其他严重违纪违法问题。202210月,刘军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其涉嫌犯罪问题被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

二、裕安区房产管理服务中心原党组书记、主任孙长权违规收受礼品、接受旅游安排问题。2013年至2021年,孙长权先后收受多名管理服务对象所送茅台酒、软中华香烟等礼品,折合共计8.1万元且均发生在春节期间。2013年至2015年,孙长权多次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安排赴普陀山、萧山、宜兴、大连等地旅游,相关费用均由管理服务对象支付。孙长权还存在其他严重违纪违法问题。202212月,孙长权被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其涉嫌犯罪问题被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