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叶集区政府办 > 政府会议
号: /202301-00005 组配分类: 政府会议
发布机构: 叶集区政府办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成文日期: 暂无 发文日期: 2023-01-16 09:29
文  号: 词:
名  称: 【全体会议】叶集区召开二届区政府第二次全体工作会议

【全体会议】叶集区召开二届区政府第二次全体工作会议

2023-01-16 09:29   浏览量:    信息来源:叶集区融媒体中心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1月15日,叶集区召开二届区政府第二次全体工作会议,动员全区进一步提振精神,狠抓落实。区委副书记、区长郑武军,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秦富好,区委常委、副区长崔玲等参加会议。

郑武军指出,过去一年全区上下坚决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求,超常举措、攻坚克难,在抢抓发展机遇、统筹发展安全、稳住高质量发展趋势上紧抓快干、抢跑竞跑,总体呈现稳中有进态势。同时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区人大、区政协的监督支持下,讲大局讲团结的政治生态越来越好,拉高标杆争先进位的工作指向越来越先进,干事创业“一改两为”的氛围越来越浓。

郑武军强调,要做好民生工作,用心用情用力关心群众生活。要狠抓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深入开展社会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加强社会管控。要加强应急值班值守工作,持续加强安全稳定工作的督办和问责。要全力抓严党风廉政建设,厉行节约,带头转变作风、纠正“四风”。要加大跟踪督查考核力度,对措施不力、工作推进迟缓的责任单位和责任人,进行追责处理,确保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郑武军要求,要以“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的奥运精神鼓舞基层干部做好基层工作。要拿出更快的效率,为民服务办实事,以聚力提升效能为目标,加快政府自身能力建设。要定位更高的志向,牢固树立争先抢跑的意识,思变求变,自我革新,全面打造变革争先、加速奔跑的新叶集。要锻造更强的信心,敢于同先进比高下,加快建设省际毗邻地区融合发展新模式。要打造更团结的干部队伍,激励干部勇担当善作为,踏平坎坷成大道,携手共同努力实现叶集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上,区政府各分管副区长就2022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安排部署春节期间和2023年重点工作。相关单位作了交流发言。

主持人:郑武军

会议地点:行政中心六楼会议室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