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叶集区政府办 > 审计公开 > 审计结果
号: /202301-00051 组配分类: 审计结果
发布机构: 叶集区政府办 主题分类: 财政、金融、审计、统计
成文日期: 暂无 发文日期: 2023-01-16 16:07
文  号: 词:
名  称: 【专项审计】2022年第四季度●审计结果报告

【专项审计】2022年第四季度●审计结果报告

2023-01-16 16:07   浏览量:    信息来源:叶集区审计局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第四十条规定,审计机关可以向政府有关部门通报或者向社会公布审计结果。审计机关通报或者公布审计结果,应当保守国家秘密、工作秘密、商业秘密、个人隐私和个人信息,遵守法律、行政法规和国务院的有关规定。

一、财政审计部分

纳入2021年同级审报告,已公开。

二、经济责任审计部分

涉及到个人部分,原则上不公开。

三、重大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跟踪审计

部分纳入同级审报告(计划中已说明);国家重大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跟踪审计按季度更新;部分省定项目公开,按照授权审计或者统一组织审计项目的审计结果需要公开的,应当经过授权审计或者统一组织审计项目的审计机关批准。四季度重大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跟踪审计已公开。

四、自然资源资产审计

涉及到个人部分,原则上不公开。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