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叶集区政府办 > 应急管理 > 预警信息
号: /202207-00024 组配分类: 预警信息
发布机构: 叶集区政府办 主题分类: 工业、交通
成文日期: 暂无 发文日期: 2022-07-05 19:01
文  号: 词:
名  称: 【事故灾害】市交通运输应急保障中心2022年7月5日强降雨天气的预警

【事故灾害】市交通运输应急保障中心2022年7月5日强降雨天气的预警

2022-07-05 19:01   浏览量:    信息来源:叶集区政府办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据气象部门预报,受台风“暹芭”减弱后的低压环流影响,今明两天我市有一次明显降水过程,部分地区大雨到暴雨,降水期间将伴有雷电、大风、局地短时强降水等对流性天气。

请相关单位和人员密切关注本地区降雨情况,提前做好防范工作;加密道路的巡查频次;注意观察边坡、挡墙、落石情况;及时清理边沟、涵洞口、桥梁下杂物;加强值班值守,保持通讯畅通;如受强降水影响发生地质灾害、水毁阻断交通,请及时做好应急处置并立即上报。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