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叶集区政府办 > 政策文件 > 其他文件
号: /202202-00024 组配分类: 其他文件
发布机构: 叶集区政府办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通知,其他
成文日期: 2022-02-01 00:00 发文日期: 2022-02-01 10:53
文  号: 叶政办明电〔2022〕1号 词: 在线访谈
政策咨询机关: 叶集区融媒体中心>网站管理股 政策咨询电话: 0564-6498662
名  称: 六安市叶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区政府网站“在线访谈”活动的通知 性: 有效

六安市叶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区政府网站“在线访谈”活动的通知

2022-02-01 10:53   浏览量:    信息来源:叶集区政府办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六安市叶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区政府网站“在线访谈”活动的通知

各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区政府各部门、各直属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政策解读工作,加强政府与公众的互动交流,积极主动回应社会关切,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政府网站发展指引的通知》(国办发〔2017〕47号)和省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政府网站信息内容建设的实施意见》(皖政办〔2015〕12号)要求,根据网络调查征集意见,结合叶集实际,经区政府同意,决定安排区政府办公室等6个单位(名单附后)作为2022年区政府网站“在线访谈”活动承办单位。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访谈时间

2022年双数月第二周,遇节假日或特殊情况,适当顺延。

二、访谈地点

叶集区人民政府在线访谈厅(区文广中心三楼304室)。

三、访谈要求

(一)各承办单位对照“在线访谈”工作计划表(见附件),于当期访谈活动开始两周前,准备三个以上热点话题作为备选主题报送给区融媒体中心,并在区政府网站“意见征集”栏目公布,由网民投票选出正式主题。

(二)区政府办公室和区融媒体中心于当期访谈活动开始一周前在区政府网站、叶集区人民政府发布公告正式主题、承办单位和在线嘉宾名单。原则上,由承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担任在线嘉宾。

(三)各承办单位要精心做好访谈准备,对于公众提问要做到有问有答,准确及时答复,务求公众满意,确保访谈真正起到宣传政策、引导舆论、回应关切的作用。

(四)其他单位如需开展访谈活动,可与区融媒体中心网站管理股联系(电话:6498662),适当时间安排参与。

附件:2022年区政府网站“在线访谈”工作计划表

六安市叶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2年2月1日


附件

2022年区政府网站“在线访谈”工作计划表

序 号

承办单位

时 间

1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2022年2月

2

区政府办公室

2022年4月

3

区农业农村局

2022年6月

4

区卫健委

2022年8月

5

区医保局

2022年10月

6

区人社局

2022年12月

01号 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区政府网站“在线访谈”活动的通知.pdf
01号 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区政府网站“在线访谈”活动的通知.doc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