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叶集区政府办 > 政策文件 > 已宣布失效文件
号: /202104-00019 组配分类: 已宣布失效文件
发布机构: 叶集区政府办 主题分类: 劳动、人事、监察,公告
成文日期: 2021-04-30 00:00 发文日期: 2021-04-30 09:00
文  号: 叶政办〔2021〕7号 词: 招工稳岗
名  称: 六安市叶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六安市叶集区工业企业招工稳岗扶持政策(试行)》的通知(失效) 性: 有效

六安市叶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六安市叶集区工业企业招工稳岗扶持政策(试行)》的通知(失效)

2021-04-30 09:00   浏览量:    信息来源:叶集区人社局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叶政办〔20217

  

各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区政府各部门、各直属单位:

现将《六安市叶集区工业企业招工稳岗扶持政策(试行)》印发给你们,请认真抓好贯彻落实。

 

 

六安市叶集区人民政府办公

2021430日 

 

六安市叶集区工业企业招工稳岗扶持政策

(试行)

 

一、职业介绍补助。送工单位或个人为叶集区工业企业输送普通员工,签订1年及以上劳动合同并稳定就业6个月及以上的,按300/人的标准给予一次性职业介绍补助;为企业输送中级职称或技师及以上,签订1年以上劳动合同并稳定就业6个月及以上的,按1000/人的标准给予一次性职业介绍补助;为企业输送高校、中等职业学校、技工院校毕业生,签订1年及以上劳动合同并稳定就业6个月及以上的,按500/人的标准给予一次性职业介绍补助。输送员工年度内在区内更换工作单位的,不重复享受职业介绍补助。

二、外出招聘补助。对参加政府主管部门组织的外出(叶集区以外)招聘活动、校企合作、在各类人力资源市场设摊招聘或通过专业招聘网站等渠道招聘人员的工业企业,参加区外市内招聘活动的给予500/次、参加市外省内招聘活动的给予1000/次、参加省外招聘活动的给予2000/次一次性补助。对各类人力资源机构在省内高校、技工(职业)院校举办叶集专场招聘会(在人社部门备案且参加企业15家以上)活动且有招聘成果(10人以上且签订1年及以上劳动合同并稳定就业6个月及以上的)的,给予3万元/场招聘会补助。对在省外高校、技工(职业)院校举办叶集专场招聘会(在人社部门备案且参加企业15家以上)活动且有招聘成果(10人以上且签订1年及以上劳动合同并稳定就业6个月及以上的)的,给予5万元/场招聘会补助。企业引进就业人员除给予企业招聘活动补贴外,按第一条标准给予企业引进人员补助。

三、院校就业补助。为鼓励高等学校、中等职业院校、技工院校组织推荐毕业生在叶集就业。学校组织当年度毕业生在叶集区工业企业就业,签订1年及以上劳动合同并稳定就业6个月及以上的,全日制本科及以上毕业生按3000/人标准,全日制专科毕业生按2000/人标准,中等职业学校、技工院校毕业生按1000/人标准,给予院校一次性就业服务补助。

四、租赁住房补贴。对区外来叶集区工业企业就业人员优先安排入住开发区公租房和企业宿舍,不能提供公租房和企业宿舍的,在我区无不动产(住宅)且自己租房人员,按照200/月的标准给予租房补贴,同时对符合叶办发〔202031号文件政策精神的,可按照就高不就低原则享受,但不重复享受区内租房补贴政策。

五、社会保险补贴。对叶集区工业企业新增就业并签订1年以上劳动合同且参加社会保险的人员,按照其实际个人缴纳社会保险费金额的10%给予社会保险补贴,补贴最长不超过12个月。

六、教育支持。对凡在叶集区工业企业就业创业人员其子女可以就近安排接受义务教育。

本招工就业政策暂定一年,从51日起执行,由区人社局负责相关解释。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