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叶集区政府办 > 政府会议
号: /202101-00040 组配分类: 政府会议
发布机构: 叶集区政府办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成文日期: 暂无 发文日期: 2021-01-06 15:43
文  号: 词: 高质量发展
名  称: 【其他会议】赵珞出席推动叶集经济开发区高质量发展大会

【其他会议】赵珞出席推动叶集经济开发区高质量发展大会

2021-01-06 15:43   浏览量:    信息来源:叶集区融媒体中心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1月6日,区委书记赵珞出席推动叶集经济开发区高质量发展大会并强调,要在“十四五”开局之年,把叶集经济开发区高质量发展作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重中之重,推向新高度。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四个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赵珞指出,要充分认识推动开发区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意义。叶集经济开发区是叶集经济发展的动力源泉,是推动产城融合、集聚城区人口的重要抓手,是叶集区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展示区,是叶集区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标志,全区上下必须高度重视,全力推动开发区的高质量发展。

赵珞要求,要以更大的担当推进开发区高质量发展。要理清思路谋发展,明确开发区的空间定位、产业定位和项目准入定位。要创新举措谋发展,确保开发区高质量发展各项保障到位。要举全区而为谋发展,给予足够资金和人员编制。要对标对表找差距,不断缩小体制机制、功能配套、产业结构、营商环境等方面的差距,全力推动开发区高质量发展。要担当作为比奉献。要牢固树立发展为上的理念,紧绷怎么办这根弦,守牢绿色发展底线,高举以实绩论英雄的旗帜,推动开发区高质量发展。

赵珞强调,要加强党的领导,为开发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要高位推动,把推动开发区高质量发展作为当前全区一号工程。要部门尽责,为全区各企业提供妈妈式的服务。开发区干部队伍要发扬艰苦拼搏的精神,以全心全意服务企业作为工作重点。企业家要积极参与,主动谋划产业转型升级,为开发区高质量发展助力。全区上下要齐心协力共同把叶集开发区高质量发展推向新的高度,为皖豫边界特色城区建设奠定坚实的经济和产业基础。

区委副书记韦能武主持会议时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做好开发区高质量发展的主动性和责任感。要坚持问题导向,破解开发区高质量发展的瓶颈问题。要加强组织领导,提高开发区高质量发展的保障力度。

会上,宣读了《叶集区推进开发区高质量发展意见》,《叶集经济开发区赋权清单》《叶集经济开发区项目入驻全程包办服务运行办法(试行)》《叶集区关于驻外招商分局人员调整的通知》。会议表彰了纳税20强企业,部分区直单位负责人和企业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受到表彰的20强企业分别为六安市科凡智造家居用品有限公司、六安南方水泥有限公司、安徽省六安市叶集丽人木业有限公司、光大生物热电(六安)有限公司、六安宝业建筑工业化有限公司、六安市安鑫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六安市东盾木业有限公司、六安市伟杰板业有限公司、安徽华隽羽绒制品有限公司、六安市叶集区舜业混凝土有限公司、六安市钢强商砼有限公司、六安市泫沣防护用品有限公司、六安市叶集区金盾木业有限责任公司、六安市鸿展达木业有限公司、叶集黑牛木业有限公司、叶集区金源木业有限责任公司、六安市康运木业有限责任公司、安徽中至信家居有限公司、六安市叶集区佳和木业有限公司、六安市振洲木业有限公司。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