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叶集区政府办 > 政府会议
号: /202012-00071 组配分类: 政府会议
发布机构: 叶集区政府办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成文日期: 暂无 发文日期: 2020-12-28 10:46
文  号: 词:
名  称: 【其他会议】叶集区召开民政领域脱贫攻坚兜底保障等重点工作暨公益性公墓建设推进会

【其他会议】叶集区召开民政领域脱贫攻坚兜底保障等重点工作暨公益性公墓建设推进会

2020-12-28 10:46   浏览量:    信息来源:叶集区政府办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12月24日全区民政领域脱贫攻坚兜底保障等重点工作暨公益性公墓建设推进会召开。副区长端木长根出席会议。

会上,传达了全国和全省民政系统脱贫攻坚兜底保障督促调度会议精神,总结今年以来全区民政工作,研究部署了民政领域脱贫攻坚兜底保障、城乡公益性公墓建设等重点工作。

端木长根要求,一是要抓实抓细脱贫攻坚兜底保障工作,关心关爱老弱病残孤等各类困难群体;二是要加快完善公益性公墓建设的相关配套设施,加强城乡公益性公墓建设管理;三是要做好“两节”期间养老机构消防、食品安全管理,做好突发意外事故风险的防范化解。

各乡镇街党委或行政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民政办主任,民政局党组成员、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