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3
浏览

1
回复

暂无头像
便民成碍民
留言时间:2022-07-29 19:38:29 来源:12345网络渠道 浏览次数:793
受理单位: 叶集区政府 处理状态: [已办结]
尊敬的领导: 我是六安市叶集区大顾店合兴村的村民,家住徐台组,自从去年合武高速公路拓宽项目开展以来,进出我家的唯一道路被挖断之后,至今为修好,每次下雨都和图片一样,积水和淤泥很深,附近村民皆为老弱妇孺,反映无数次,没人管。修路之前肯定先修便道,保证村民出行,不能妨碍村民的正常生活,但是这个桥洞从来没人管,和村里反映,一直推诿敷衍,请各位领导给予解决,如果解决不了,我将反映到市里。不修路之前还是路,越修越不是路了。
暂无头像
回复单位:叶集区政府 发表于:2022-08-09 15:49:33
尊敬的市民,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对于您反映的问题,姚李镇高度重视,已积极协调施工方安排施工队,对沿线所有辅道逐一修复,现从曾墩村开始,接续向回民村、合兴村推进。预计10日内可完成您反映的这条路修复工程。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与支持,如有疑问,请联系姚李镇党政办,联系电话0564-681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