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牙能不能报销

发布时间:2023-11-21 17:30来源:叶集区医疗保障局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内 容:
叶集区的哪家医院能用医保报销补牙费用。
答 复:
尊敬的市民,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根据《关于部分口腔类医疗服务项目纳入医疗保险、工伤保险支付范围的通知》(皖医保秘〔2022〕54号)文件规定,15个口腔类医疗服务项目项目已纳入我省医疗保险支付范围,其中包括“牙开窗助萌术”、“上颌结节成形术”等,只要是医保定点医院,开展医保目录内的医疗服务就可以进行报销。据了解,你参保的是职工医疗保险,根据《关于进一步优化安徽省职工医疗保险门诊统筹保障政策的通知》(皖医保发)〔2023〕5号文件,在职职工在一级医疗机构门槛费为200元,报销比例60%,二级和三级医疗机构门槛费为400元,报销比例50%。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与支持,如有疑问,请联系六安市叶集区医疗保障局,联系电话0564-5129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