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地就医报销比例

发布时间:2023-05-05 08:34来源:叶集区医疗保障局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内 容:

六安市叶集区的医保,在安徽省立医院住院就医,可以报销多少?

答 复:

尊敬的市民,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根据六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六安市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和大病保险保障待遇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六政办〔2019〕18号)规定市外省内 起付线2000元 报销比例为60% 自行转往或者未办理转诊的在市外就医的报销比例降低10%. 医院建议或急诊急救在市外就医的不降低报销比例.安徽省立医院就医属于省内市外医院,起付线是 2000 元,报销比例为 60%.我们建议您住院以后要及时进行备案.备案电话为0564--6489166。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与支持,如有疑问,请联系叶集区医疗保障局(单位名称),联系电话0564--5129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