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叶集区景区

发布时间:2022-08-17 08:09来源:叶集区文化旅游体育局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内 容:

请问一下六安市叶集区有什么著名的景区?

答 复:

尊敬的市民,您好!您咨询的问题已收悉,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叶集目前暂无A级以上景区,叶集的乡村旅游点备受青睐,可前往平岗街道和平村江淮果岭户外运动公园(小型游乐场所,包含音乐喷泉、丛林冒险、钓鱼摸虾、摇摆桥、山地自行车赛道等项目),也可前往三元镇桥元村共创科普乐园体验“浑水摸鱼”亲子互动池、水上拓展、垂钓池等游乐项目,三元镇沣桥村(元洪路北侧)乡愁文化园体验乡愁文化,去叶集区平岗街道和平村果岭山庄、姚李镇龙凤村自留地生态旅游农庄体验垂钓、采摘及研学亲子游,吃一顿地道农家饭菜,也可以去孙岗乡陈店村小老表叶集羊肉品尝特色烤全羊美食,还可以前往叶集区文化中心参观各类场馆(图书馆、红色文化展览馆等),叶集区洪集镇会馆村参观红色展览馆、古清真寺体验特色回民文化。感谢您对叶集景区的关注与支持,如有疑问,请联系叶集区文化旅游体育局旅游股,联系电话0564-6550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