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求《关于运用多层次资本市场加快企业发展的意见(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征集单位:叶集区政府办征集时间:[ 2022-10-01 00:00 ] 至 [ 2022-11-01 00:00 ]状态:已结束

结果反馈

2022101日至111日通过电话(传真)、电子邮箱、网站公开等方式(此处根据意见征集途径列举)向社会征集相关意见和建议,共收到意见和建议1条,其中社会公众反馈意见1条,有关单位(或企业)反馈意见0条,采纳与否情况见下表:

序号

反馈人

反馈途径

反馈时间

反馈意见

是否采纳

采纳原因

及理由

1

公众

网络渠道留言反馈

20221026

关于中小规模企业,可以将区域内政府招商引资的大型企业建设交递本地公司完成,实现经济区内流转。在刺激中小规模的生产效益的同时,也可以带来更多的工作岗位。 关于大型规模企业,鼓励做大做强,支持再融资,实施并购重组。

不采纳

反馈意见与本政策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