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网上调查

六安市叶集区2022年上半年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在线评价问卷调查

调查来源:六安市叶集区营商环境中心 调查时间: [ 2022-06-29 00:00 ] 至 [ 2022-07-01 23:59 ] 状态:已结束
  • 调查问卷

各位企业家、各位网友:

您好!为进一步优化全区营商环境,查找各部门在服务企业,支持和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方面存在的不足和短板,现对我区创新出台的惠企助企“十大海”政策落实情况进行在线评价,共设置好、较好、一般、不好、不了解5个评价指标。请您进行客观评价,并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以便我们更好的改正。非常感谢您的参与!

1、贵公司所属企业类型
工业企业
农业企业
商贸企业
服务业(餐饮、住宿等)
建筑企业
其他
2、贵公司是否知晓我区开展的惠企助企“十大海”专项行动?
知道
不知道
3、贵公司今年以来有没有通过“千名干部联万企”“周末恳谈会”“政企直通车”等渠道反映过企业发展过程中的问题诉求吗?
没有
不太了解
4、请贵公司对我区“千名干部联万企”专项行动开展情况进行满意度评价。(“千名干部联万企”:深化干部帮扶走访联系)
较好
一般
不好
不了解
5、请贵公司对我区“周末恳谈会”专项行动开展情况进行满意度评价。(“周末恳谈会”:搭建与企业家深度交流平台)
较好
一般
不好
不了解
6、请贵公司对我区“政企直通车”专项行动开展情况进行满意度评价。(“政企直通车”:搭建企业与区政府直通平台)
较好
一般
不好
不了解
7、请贵公司对我区“审批提速”专项行动开展情况进行满意度评价。(“审批提速”:全面提速企业行政审批流程)
较好
一般
不好
不了解
8、请贵公司对我区“金融助企”专项行动开展情况进行满意度评价。(“金融助企”:畅通银企对接渠道)
较好
一般
不好
不了解
9、请贵公司对我区“司法助企”专项行动开展情况进行满意度评价。(“司法助企”:提供法律咨询、合同审理等服务)
较好
一般
不好
不了解
10、请贵公司对我区“宣传助企”专项行动开展情况进行满意度评价。(“宣传助企”:营造全社会尊企重企氛围)
较好
一般
不好
不了解
11、请贵公司对我区“助企招人”专项行动开展情况进行满意度评价。(“助企招人”:建立企业与劳动者之间的信息通道)
较好
一般
不好
不了解
12、请贵公司对我区“科技助企”专项行动开展情况进行满意度评价。(“科技助企”:免费为企业提供科技咨询等服务)
较好
一般
不好
不了解
13、请贵公司对我区“企业家培训”专项行动开展情况进行满意度评价。(“企业家培训”:为企业家开拓眼界、提升理念)
较好
一般
不好
不了解
14、请贵公司对我区各类企业公共要素服务(用水、用电、天然气、土地、供热、网络、物流、交通等)的状况进行满意度评价。
较好
一般
不好
15、贵公司对我区涉及本行业相关惠企助企政策是否了解?
了解
不了解
16、请贵公司对涉及本行业相关惠企助企政策落实及奖补兑现情况进行评价。
较好
一般
不好
17、请贵公司对我区如何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出意见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