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岗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情暖童心 筑梦未来”关爱未成年人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15 08:46来源:叶集区孙岗乡作者:朱雯可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为传承和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助力未成年人健康成长,2024年4月13日上午,孙岗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综合文化站联合长岗村开展“情暖童心 筑梦未来”关爱未成年人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前志愿者首先通过观看视频向青少年儿童普及“扫黄打非·护苗”行动的具体内涵,引导孩子们远离“黄”和“非”,自觉养成良好的生活学习习惯,抵制非法出版物,自觉做到绿色阅读,文明上网,与优秀文化相伴成长。随后志愿者带领孩子们开展乐享春色巧手贴画活动,他们一起采集树叶,构思内容,动手制作。大家发挥奇思妙想,依据树叶的不同形状和颜色,通过对树叶的剪、贴、装饰等形式,塑造出了一个个生动活泼的形象。孩子们在捡捡拾拾、拼拼贴贴中走进自然、亲近自然、手握自然,用无限的创意去表现自然之美。

通过此次活动,既让孩子们享受了制作的乐趣,感受到自然之美也丰富了孩子们的课余生活,下一步,孙岗乡将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广泛开展丰富多样的关爱未成年年人活动,为未成年人的成长营造健康清朗的环境。

(朱雯可)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