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元镇桥元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送戏下乡进万村 文化惠民暖人心”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12 11:16来源:叶集区三元镇作者:卢翠霞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为了满足群众戏曲文化需求,增强群众对戏曲的了解,传播戏曲文化,丰富群众的文化精神生活,助力乡村文化振兴。4月7日下午,六安市叶集区文化惠民工程“送戏进万村”演出走进三元镇桥元村,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

尽管天公不作美,小雨淅淅沥沥,但是依然挡不住观众的热情,演出还未开始,等待观看的群众就已经把舞台围了个“里三层外三层”。随着锣鼓一声声敲响,古装黄梅戏《梁赵姻缘》正式开演,该戏曲主要讲述的是书生赵玉林与梁府四小姐结为姻缘的爱情故事,演员们用铿锵有力的唱腔和惟妙惟肖的表演,生动的演绎故事情节,大家看的津津有味,时不时还跟着一起哼唱,现场的欢笑声、鼓掌声此起彼伏。

“我年纪大了,就爱听个小戏,在家门口就能看到真人的演出,真是太精彩了。”王大爷说道。

此次活动,不仅传承了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丰富群众文化生活,更将好政策送到了群众身边,提升了基层文化服务水平,打通公共文化服务的“最后一公里”,将惠民文化落到了实处,提高了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