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河街道花园回民村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爱国精神”清明祭扫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9 15:54来源:叶集区史河街道作者:胡晶晶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与春风同行,让思念绵延。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丰功伟绩,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励党员传承和发扬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3月29日,花园回民村新时代文明实践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爱国精神”清明祭扫活动。

花园回民村13名党员及志愿者怀着崇敬的心情到莲花山英烈纪念碑前,向烈士们敬献鲜花,默哀三鞠躬,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寄托对他们的无限哀思。随后,大家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有力的誓言展现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心和决心。

党员李显文表示,革命先辈用血肉之躯谱写了我们党的光辉历史,用站立之姿态编纂了中华之灵魂,用丰功伟绩创造了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今天,我们深切缅怀英烈,并带着这份崇敬之心,奋进新时代,用实际行动让先烈的精神得到延续。

通过此次清明祭扫英烈活动,传承了爱国情怀,弘扬了英烈精神,增强了爱国意识。英雄虽已逝,但精神感召后人,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将以革命先烈为榜样,时刻牢记革命先烈们为解放国家和民族而不惜牺牲生命的大无畏精神和英勇事迹,继续弘扬革命传统,增强宗旨意识,以更饱满的热情和奋发进取的精神投入到社区建设中去,通过无私的奉献把社区建设得更加美好。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