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岗乡长岗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运动无极限,健康零距离”踢毽子友谊赛

发布时间:2024-03-25 08:36来源:叶集区孙岗乡作者:王立志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当前,电子产品逐渐占据了孩子们假期娱乐放松的大部分时间,不利于孩子们的身心健康发展。为引导村内青少年、留守儿童积极参加运动,提高身体素质,营造快乐健身的氛围。2024年3月24日上午,孙岗乡长岗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运动无极限 健康零距离”踢毽子友谊赛。

活动中,志愿者积极的向参赛选手们介绍踢毽子的基本技巧,比如正确的站姿、踢毽子的姿势和发力方法等,接着便亲自示范,并说出了今天友谊赛的比赛规则:记录在一分钟内毽子不落地的情况下踢毽子的有效次数,由现场志愿者进行记录。

伴随着志愿者的一声令下,友谊赛正式开始。比赛中,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参赛选手们不断展现实力,引的场下观众的目光不自觉的跟着毽子的移动而上下转动。场上参赛选手们身姿矫健,动作敏捷,彩色毽子在脚下飞舞,一招一式尽显运动风采,引得观众连连欢呼,掌声不断。经过激烈角逐,三位小朋友分别获得此次友谊赛前三名。随后,志愿者们为他们送去了奖品。

小小的友谊赛彰显出充满魅力的运动风采,通过此次活动,让孩子们在欢笑中感受运动的魅力,对孩子们自身健身意识的培养起到重要作用。下一步,长岗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将持续秉持“全民健身”理念,因地制宜举办更多各式各样的体育活动,营造出健康运动的浓厚氛围。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