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元镇新塘村:春季“村晚”唱响乡村振兴新时代

发布时间:2024-02-06 11:04来源:叶集区三元镇作者:邓家红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近日,“大地欢歌迎新春 五谷丰登庆丰年——叶集区三元镇新塘村2024年春季村晚”在三元镇农事服务中心精彩上演,悠扬的歌声、欢快的舞蹈与爽朗的笑声交织在一起。

演出在民俗表演《花船锣鼓闹新春》中拉开帷幕,歌曲、舞蹈、黄梅戏、戏曲、快板、相声等轮番上演,最后在舞蹈《好运来》中结束,展现了新塘村百姓安居乐业、幸福安康、产业兴旺的乡村振兴新图景。舞台上演员们载歌载舞,气氛欢快浓烈,现场村民观众们看得津津有味,不时传来喝彩声、叫好声和掌声。

据了解,新塘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连续3年自导自演“村晚”,形成深受当地村民喜爱的乡村文化活动品牌。全场晚会除包含12个原创艺术表演节目,还增设了“幸运抽奖”环节、全程农事服务分红。新塘村将继续办好“村晚”,充分发挥广大群众的智慧和力量,为群众搭建自我交流展示的平台,推动乡村文化振兴。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