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热点专题 > 专题专栏 > 民生工程 > 文件通知

六安市叶集区民生工作领导小组关于2021年度全区民生工程考核先进单位的通报

发表时间:2022-03-14 15:09  来源:叶集区财政局 点击数: 字体:[  ]

各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区直民生工程牵头单位:

2021年,全区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认真落实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同心合力,齐抓共管,圆满完成33项民生工程年度目标任务,有力提升了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为表扬和鼓励先进,现将考核获得2021年度民生工程先进单位通报如下:

乡镇街:三元镇、平岗街道。

区直民生工程牵头单位:区司法局、区医保局、区教育局、区交通局。

希望受到表扬的单位珍惜荣誉、当好示范,发挥引领作用。各乡镇街、区直有关部门要主动学先进、赶先进、争当先进,优质高效推进民生工程,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为建设皖豫边界中部崛起示范区作出新贡献。

 

 

 

六安市叶集区民生工作领导小组

2022年314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