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热点专题 > 专题专栏 > 民生工程 > 文件通知

六安市叶集区民生工作领导小组关于2020年度民生工程考评结果的通报

发表时间:2021-03-05 08:58 作者:刘娟来源:叶集区财政局 点击数: 字体:[  ]

各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区直民生工程牵头单位:

2020年,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各乡镇街、区直有关单位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精准实施、精准管理的工作要求,认真履职,积极担当,合力共为,全区33项民生工程年度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根据2020年度民生工程考评结果,决定对乡镇街获得先进的三元镇、孙岗乡,区直牵头单位获得先进的区人社局、区交通局、区医保局、区卫健委予以通报表扬。

希望受到表扬的乡镇街和区直单位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2021年,我区将按照省、市民生工程工作要求,继续实施33项民生工程,各乡镇街、各区直牵头单位要根据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以解决好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的民生实事为工作出发点和落脚点,迎难而上,奋力开篇破局,为推动叶集经济和社会全方位发展、打造皖豫边界特色城区作出应有的贡献。

                                                                       六安市叶集区民生工作领导小组

                                                                                    2021年3月1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