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热点专题 > 专题专栏 > 民生工程 > 领导关注

我区召开冬季农业农村重点工作推进会

发表时间:2023-12-05 11:41 作者:黄应来源:叶集区融媒体中心 点击数: 字体:[  ]

12月4日,我区召开冬季农业农村重点工作推进会,区委副书记、区长郑武军等参加会议。

会上,郑武军认真听取了我区高标准农田建设,美丽乡村中心村建设、农村改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鹅产业跃迁式发展,为民农事服务试点,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特色小镇建设,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千万工程”等工作情况汇报,并就我区当前冬季农业农村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郑武军要求,要提高站位强认识。全区上下要高度重视农业农村工作,做到“腿勤”多深入田间地头、“手勤”多自己动手、“口勤”宣传好“三农”政策,“脑勤”多思考“三农 工作,勇挑重担,坚决扛稳粮食安全政治责任。要明确任务抓落实。要严格对照年初制定的任务清单,明确工作任务,定标准、定责任、定进度,进行销号管理,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要从严督查提质效。要不断加大督查力度,实行“挂牌督办”,限期督促整改,对弄虚作假、失职渎职的干部严肃问责惩处。要权责相称提效能。要权限下放,夯实基层责任,提高干事创业效率,全力做好我区冬季农业农村重点工作。

会上,副区长赵以友对近期我区冬季农业农村重点工作作了详细安排部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