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热点专题 > 专题专栏 > 民生工程 > 领导关注

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来我区考察调研医疗卫生公益项目

发表时间:2023-11-07 08:41 作者:翁良琪来源:叶集区卫健委 点击数: 字体:[  ]

11月5日,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副秘书长汪辉一行来我区考察调研医疗卫生公益项目。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雷鸣,副区长缪亚涛参加座谈调研。

座谈会上,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一行介绍了“全国基层医疗高质量发展援建工程”实施概况,双方就“智慧中医:千县万馆工程”等项目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汪辉一行对我区医疗卫生事业的快速发展给予高度评价,希望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发挥自身优势,助力叶集医疗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

雷鸣指出,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卫生健康这一重大民生事业,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不断夯实医疗卫生服务体系,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提升区乡村三级医疗服务能力,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不断提升。此次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一行的到来,为更多优质公益项目落地叶集提供可能,希望双方能够密切联系,加强合作,为进一步提升叶集区整体医疗服务能力和水平创造条件。

会前,汪辉一行深入六安市第六人民医院二期工程、姚李镇中心卫生院、史河街道万佛社区卫生服务站、四方医院等地开展了实地考察调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