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热点专题 > 专题专栏 > 民生工程 > 基层话民生

【基层话民生】老年食堂温暖“夕阳红”

发表时间:2023-05-23 09:17 作者:李云情来源:叶集区人社局 点击数: 字体:[  ]

 

为切实满足老年人高品质助餐服务需求,姚李镇老年食堂在区民政局及镇党委政府关心、支持下正式对外运营,食堂内部设施齐全、环境温馨优雅、服务热情周到,使更多的农村老人受益,为老年人的快乐生活与健康身体撑起一片蓝天。

“自从镇里办了老年食堂,俺们老年人受益不少啊!如今,孩子们都成家立业出去打工了,俺们老俩口离食堂近的很,中午食堂饭菜口味清淡、荤素搭配、很适合俺们老年人的口味,好得很。”姚李镇裕园村年逾六旬的老人李继东乐滋滋地说。时下,每到中午11点半,叶集区姚李镇老年食堂里饭菜飘香,来此就餐的老人一个个笑逐颜开,食堂里的饭菜香味与老人们甜蜜笑声交织在一起,勾勒成光华西路一道最美“夕阳红”。

姚李镇老年食堂位置优越。姚李镇老年食堂位于姚李镇中心,与姚李镇大型购物超市、菜市场、公交站台、老年人健身场所紧邻。推行“老年食堂+餐饮店”便民模式,多家单位退休职工和镇区老年居民都纷纷来此就餐。

姚李镇老年食堂食材新鲜。姚李镇老年食堂与镇区最好的餐饮服务业沙县小吃共同参与助餐服务,保证了食材的多样性与新鲜度。为老年人提供更加安全、健康、美味的食物,让老年人享受幸福“食”光。

姚李镇老年食堂服务周到。可以为附近老年人提供就餐及送餐服务。为居家行动不便的老年人提供暖心的助餐服务,让老年人足不出户也可以吃到热气腾腾的“暖心饭”。

老年食堂解决了很多老人生活问题,让他们享受民生福祉,是一项贴近民心、温暖“夕阳”的大好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