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热点专题 > 专题专栏 > 民生工程 > 暖民心在行动

史河街道:“送工入企”跑出复产复工“加速度”

发表时间:2024-03-11 08:14 作者:徐杨来源:叶集区史河街道 点击数: 字体:[  ]

近日,史河街道组织各村社在叶集产业园内开展“送工入企”活动,为企业和群众牵线搭桥,将求职者从“家门口”送到“厂门口”,帮助企业解决“用工难”问题,促进群众稳定就业。

当天上午大巴专车将40余名求职者送到产业园内,前往安鑫体育、科凡智造家居、华福材料等企业参观。负责人向了解公司简介、发展历程,为不同年龄段人群提供多样化岗位选择。求职者在公司负责人的带领下,实地观摩产业园内的生产情况,厂区内已经全面开启“热辣滚烫”的生产模式,机器高速运转,工人操作有条不紊,一片热火朝天的生产景象。

求职者还参观园区配套设施、工作环境、生产车间、生产成品等,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了解岗位基本要求、工资待遇等基本情况,消除求职顾虑,现场确定意向19人,报名入职3人。

求职者王女士说:“街道组织我们过来找工作,我觉得这个产业园环境整洁,工作人员认真负责,我在招聘现场找到了一个心仪的岗位,希望大家也能找到一份好工作。”

下一步,史河街道将抢抓开年发展机遇,持续开展送工入企,为群众就业增收“助力”,为企业复工复产“助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