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热点专题 > 专题专栏 > 民生工程 > 暖民心在行动

三元镇多举措推进暖民心行动宣传工作

发表时间:2023-05-23 09:28 作者:程勋杰来源:叶集区三元镇 点击数: 字体:[  ]

 

为推动暖民心行动提质增效,三元镇从多方面开展暖民心行动宣传工作,提升群众的知晓率和满意度。

加强阵地宣传。宣传要搞好,基层是重点。三元镇在政府大院和各村社摆放暖民心行动政策解读展板,张贴暖民心行动形象标识,同时在各小区宣传栏广场公园处积极张贴宣传。截至目前,三元镇已张贴暖民心行动宣传报50余张,确保全覆盖不遗漏。

强化面对面宣传。各部门和村社利用群众上门办事的机会,向群众介绍暖民心行动,提高群众知晓率。对有兴趣的群众深入解读,让更多群众享受政策。各村社利用开“板凳会”的时间,让暖民心行动走入千家万户。

拓宽渠道宣传。为暖民心行动更贴合百姓,走进各户。三元镇订做了印有暖民心行动标识及方案的宣传品。目前,已发放宣传品3000余份。即使有不懂的老年人,带回家后也有子女为他们解读暖民心行动的政策。

加强宣传效果。为确保宣传工作的质量和效果,三元镇财政所每周根据暖民心行动民意调查问卷对群众进行电话回访。做到不遗漏,更知晓。对不知道的群众,耐心介绍;对知道的群众,详细解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