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热点专题 > 专题专栏 > 民生工程 > 暖民心在行动

叶集区开展安心托幼行动暖民心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23-05-23 09:21  来源:叶集区教育局 点击数: 字体:[  ]

 

为加大安心托幼行动宣传力度,提高暖民心行动知晓率和满意度,近日,叶集区教育局在史河街道开展安心托幼行动暖民心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单页、宣传手册、设置咨询台等方式向广大家长朋友面对面宣传科学育儿理念、讲解托班托育服务、幼儿园延时服务相关政策,让“安心托幼”家喻户晓。宣传活动得到了老百姓们的点赞与好评,让老百姓更进一步了解“安心托幼”的相关政策,从而进一步将“安心托幼”行动落到实处。让家长“托”的放心、暖心、安心。

下一步叶集区将继续扩大宣传范围,通过线上线下同步开展宣传工作,营造良好的普及普惠的浓厚氛围,让普惠性托幼服务真正解民忧、暖民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