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障合法权益,当好维权“娘家人”—叶集区妇联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暨“无事”找书记普法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24-03-15 14:58来源:叶集区妇联 作者:张雪 点击数:
保护视力色:
字体:[    ]

为进一步强化全区广大妇女群众的维权意识,3月15日上午,叶集区妇联结合“三八”维权月活动,组织“未名”巾帼志愿者积极参与叶集区2024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暨“无事”找书记消费宣讲,普及维权途径,宣传维权理念。

活动现场通过设置宣传台、发放宣传资料、现场提供咨询服务等方式,积极向过往群众宣传《妇女权益保障法》《反家暴法》等与妇女儿童密切相关的政策法律法规知识,向广大群众发放婚姻家庭辅导宣传册、“两癌”救助政策宣传单、消费维权知识等,号召广大妇女群众要积极了解相关法律知识和政策,勇于用法律的武器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同时要关心自己和家人的身体和心理健康,乐观生活。

此次宣传活动,共接受群众咨询6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妇女群众的法治维权意识。下一步,叶集区妇联将持续开展普法维权行动,教育引导广大妇女群众学习法律知识,更好地促进家庭文明和睦、社会和谐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