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集区总工会举办“3·15——明白消费 合法维权”消费者权益宣传讲座

发表时间:2024-03-13 17:33来源:叶集区总工会 作者:黄俊鉴 点击数:
保护视力色:
字体:[    ]

为营造安全、和谐、有序的消费环境,普及消费者权益相关知识,提高居民的维权意识,引导居民科学合理消费,3月13日上午,叶集区总工会联合区司法局在红柳湾小区举办“3·15—— 明白消费 合法维权”消费者权益宣传讲座。

活动中,工会志愿者们向小区职工群众讲解了诚信守法知识以及相关法律法规,普及消费维权知识,介绍常见消费侵权行为和表现形式,呼吁消费者拿起法律武器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进一步深化职工群众消费维权意识,引导消费者科学、合理消费。同时,向职工群众讲解了应该怎样合法消费、明白消费、文明消费,从而维护自己消费的合法权益。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使更多的职工群众了解消费者所拥有的权利,进一步引导消费者理性消费、增强消费信心,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