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城管局积极开展民法典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23-05-31 14:47来源:叶集区城管局 作者:陈兆圣 点击数:
保护视力色:
字体:[    ]

为进一步提升居民法治素养、强化法律意识、提高依法办事能力。近日,区城管局在未名广场集中开展“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活动,通过提供法律咨询、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普及法律法规、增强群众维权意识、促进社会和谐。

活动重点向社区居民宣传了《六安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条例》《六安市物业管理条例》《六安市养犬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发放宣传手册200余份、法律宣传单500余份。活动现场的社区群众表示,通过参与活动进一步地学习了法律知识、了解了法律援助途径。

此次法治宣传活动普及了社区居民的法律知识,提高了社区居民的法治意识,增强了社区居民学法的积极性,受到了社区居民的普遍欢迎。下一步,区城管局将继续加大普法宣传力度,让法律知识走进千家万户,提升社会居民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意识,为打造和谐社区奠定良好的法治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