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众利益无小事,三元派出所查破一起盗窃腊物案

发表时间:2021-01-09 10:39来源:叶集公安分局 审核人:李兰瑞点击数:
保护视力色:
字体:[    ]

近日,三元派出所快速查破一起盗窃腊物案,挽回了群众损失,获得了当事人和周边群众的一致称赞。

2020年12月11日16时许,三元派出所接到三元街道黄某报警称:其家门口腊物架上晾晒的其中一只腊鹅(价值约200元)被人偷了,请求公安机关处理。接报后,三元派出所民警立即出警赶到现场,经调取现场周围视频发现该腊鹅为一骑电动车的老人所盗,得手后朝三元农贸市场方向逃走。民警立即开展调查工作,最终确定该嫌疑人从霍邱方向而来。经比对,谢某有重大作案嫌疑,民警通过众兴派出所与该村村干部取得联系了解情况,2020年12月22日谢某到所投案自首,如实陈述了其于2020年12月11日在三元镇盗窃腊货的违法事实。

2020年12月31日,谢某被依法给予行政拘留3日处罚,因其年满70周岁,依法不执行拘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