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乡镇动态

洪集镇:多举措全力做好“帮企带招”服务

发布时间:2022-12-01 11:34来源:叶集区洪集镇作者:韩清清审核人:程淑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期间稳就业工作,切实解决辖区内企业招工难、用工难,推动本地居民、返乡人员就近就地就业,洪集镇多举措全力做好“帮企带招”,服务。

精准摸排,建立用工数据库。根据“鸿雁回归”平台录入的劳动力信息情况,进一步摸排筛选重点帮扶人群,了解其就业意愿,深入重点企业调研、摸排和走访,详细了解企业用工数量、类型、工种需求及薪资待遇、就业优势等情况,根据摸排情况提供针对性的政策帮扶。

搭建平台,促进人岗对接。依托“鸿雁回归”三公里就业圈线上一体化服务平台,指导有招工需求的企业、实体经营者等在平台发布岗位,有就业需求的劳动者在平台发布求职简历,拉近企业与求职者距离,实现居民“一键求职”,企业“一键招人”。截至目前,洪集镇已有102家单位注册,发布职务38个,求职者投递简历90份。

多管齐下,线上线下起宣传。在商场、农贸市场、文化广场等开展“助企带招”暖就业招聘会20余场,帮助解决就业成功12人,同时通过朋友圈、公共广告栏、电子屏等多渠道持续发布招工信息。

下一步,洪集镇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不断创新招工举措,同时,坚持政策把握到位,执行落实到位,帮助群众就近就业,促进企业健康发展 。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