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乡镇动态

史河街道:推深做实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公开公示信息录入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28 17:24来源:叶集区史河街道作者:张涛审核人:高飞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为全面推进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服务平台建设,切实把群众身边的公权力置于严密监督之下。2022年6月以来,史河街道纪工委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推深做实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公开公示信息录入工作。

强化工作部署。全区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建设部署推进会召开后,史河街道党工委高度重视,于6月14日晚上及时传达会议精神,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并将《六安市叶集区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建设实施方案》转发至各村社和相关二级机构。开展平台信息录入工作以来,党工委书记多次要求加快信息录入,确保信息质量,并在6月26日街道重点工作推进会上对各村社录入情况进行调度。

统筹工作进度。在参加省纪委视频培训会后,街道纪工委立即安排专人到各村社进行一对一业务指导,现场演示平台信息录入步骤,保证平台信息员及辅助人员能够熟练操作。同时组建街道“监督一点通”工作群,及时在群里发布工作信息,解答相关疑难问题。利用晚上夜巡夜查,街道纪工委对各村社录入情况进行督查指导。

全力协作配合。根据信息录入工作实际,各村社平台信息员同具体业务经办村社干部紧密配合,及时填写完善信息模板。街道财政所、党建办等相关二级机构也及时为各村社平台信息录入工作提供相关表格。同时,在区纪委积极协调下,相关区直单位也提供了医保、征地拆迁等方面资料,有力保障了平台信息录入工作有序推动。截至6月27日,史河街道应录入事项672项,已录入事项672项,录入条数1129条,完成进度100%。

下一步,街道纪工委将对各村社的公开公示信息录入进行审核,保证录入信息质量,优化公开公示内容,为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正式上线打好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