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乡镇动态

情系困难残疾人,年前慰问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2-01-18 17:24来源:叶集区史河街道作者:朱永平审核人:台冉冉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在2022年春节来临之际,为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送到困难残疾人家中,确保残疾人家庭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1月18日,史河街道开展困难残疾人走访慰问工作。

在走访慰问中,街道领导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近况及实际存在的困难,给他们送上慰问金及新春佳节的祝福,鼓励他们要以乐观的态度面对生活,保重身体,同时表示街道会一如既往关心帮助他们,落实好相关帮扶政策,尽最大努力解决实际困难。

此次的走访慰问,让残疾人深受感动,让残疾人家庭精神上得到了鼓励,纷纷表示日后会积极面对生活,战胜困难,同时也感谢党和政府没有忘记这一特殊群体,让他们在寒冷的冬天感到温暖。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