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图片新闻

三元镇举办“童心永向党 逐梦新征程”少儿文艺展演

发布时间:2023-06-02 09:14来源:叶集区三元镇作者:王明雪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满载着喜悦和祝福,怀揣着憧憬和梦想,在这明媚初夏、榴花似火之际,迎来了孩子们期盼已久的节日——“六 • 一”国际儿童节。为繁荣少年儿童文化艺术事业,培养少年儿童相互欣赏,彼此包容和勇于创新的意识,三元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隆重举行庆“六一”文化艺术节展演活动,围绕“童心永向党 逐梦新征程”为主题,展示了少年儿童与时俱进、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本次展演的节目是从各村(社)、各学校精挑细选了15个具有代表性的节目参加演出。展演节目形式多样,有极具视听冲击力的现代歌舞、也有传承经典的经典诵读;有宛转悠扬的二胡、也有令人捧腹的相声。孩子们以生动鲜活、富有创新性文艺节目,表达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以及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参加演出的小演员们身着节日盛装,在舞台上载歌载舞,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轮番上演,将现场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

经过激烈的角逐,根据节目编排、舞台感染力、现场效果等方面进行综合评选,评委们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9名。

展演期间,还向在场孩子及家长宣传了防溺水的相关知识,从防溺水“六不准”、如何辨别溺水、如何施救、如何自救、溺水容易发生地、野外水域为什么危险等方面就防溺水安全知识做了全面细致的讲解,引导学生做自身安全的“第一责任人”。

雏鹰展翅正当时,百年风华正少年。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为广大少年儿童提供学习、展示的平台,还陶冶了其艺术情操。下一步,三元镇将持续深入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继续与学校联动,为祖国的花朵营造一个良好的成长环境,在阳光下茁壮成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